做一只小狐狸吧

好不了

《毒瘾》黑花番外

 《毒瘾》黑花番外

一发完,小甜饼~

正文大家自行查阅哦~

要说在戒毒期间除了不堪忍受的疼痛和折磨,就是心情上的抑郁和烦躁,黑瞎子以为自己早八百年就不曾有过的情绪波动,有一天突然冒上来的时候,把他自己都吓了一跳。

接连几天,解雨臣都没按时回家吃饭了,解家盘子大,就平日里也是一堆一堆的破事,做生意需要应酬,各方关系得及时维护打点。没出事之前,瞎子有时候还会跟去看看,镇镇场子挡挡酒,这一出事,虽然小花没有勒令他不许出门,但是他自己也知道不能随便出去闲逛。但是每次看见小孩回来一身酒气,皱着眉窝在沙发里胃疼到一口一口喝热水的时候,还是烦躁到不行。

这段时间,瞎子的日子是真不好过,除了犯毒瘾的几次累极了晕过去,要么就是有小花在边上陪着,闻着怀里人熟悉的味道才能勉强睡上几个小时,除此之外就再没睡过一个囫囵觉。

几次在夜里醒过来,不小心碰醒了睡眠越发浅的小孩,那人眼睛都睁不开,声音也黏黏糊糊的,往自己怀里钻,自己不睡,小孩也强撑着不睡,第二天看着他脸上的黑眼圈,瞎子也是真心疼,以后再睡不着也不随便乱动了,在黑暗里看着小孩的睡颜,一看就是一整夜。

但是人的身体是有极限的,睡眠不足,精神力就会大打折扣,再加上发烧对他体能的虚耗,最近的体能训练显得有些力不从心。这一切的一切都比不上小孩不在身边的空虚,瞎子对人的占有欲从来就没消减过,只不过种种因素,最近有点爆棚。

他自嘲的勾了勾嘴角,手里机械的翻动着锅里的菜。小孩不回来他也会强迫自己吃点东西,只是吃的大概没什么滋味罢了。

瞎子出神的想着酒桌上小孩被一杯一杯的灌酒,碗筷几乎是不动的,想着小孩强撑着胃痛去卫生间里催吐。锅里传来一阵阵的糊味,等瞎子回过神来关火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,这是他三天以来炒糊的第五盘菜,他捏着灶台边,强把心里的烦躁压回去,告诉自己,小孩是解当家,事情没有他想的那么糟,他自己能照顾好自己。

睁开眼尝了口菜的咸淡,嘴里寡淡的已经尝不出别的味道,突然就有那么点反胃。

情绪绷到一个临界点,瞎子额头上青筋暴跳,手里的锅铲一点点变形,“咣”的被直接砸在锅里。

解雨臣刚进家门就听到一声响,鞋都没脱慌慌张张就往厨房跑,以为瞎子是不是又犯毒瘾了。刚到门口,正对上听到声音转过头来的目光,因为带了眼镜,瞎子的眼神看不真切,但是解雨臣还是感觉到一种肃杀的气氛,这种危险让他身后的汗毛一根根竖起来,他直接愣在当场。

瞎子看见他的表情,才知道自己一时间没收住情绪,赶紧低下头调整了一下。朝着小孩一笑,“没什么胃口,你胃怎么样了?用不用我煮点粥?”

小花这才反应过来,走过去摸了下瞎子的额头,“我没事,今天没喝多少,你怎么了?”

瞎子伸手揉了揉小孩的发顶,“我就是有点心烦,你去洗澡吧,早点休息,我把这儿收拾一下。”

这话当然是信不得的,小花本就是玲珑心一颗,两人相处了这么久,哪还有什么看不出。更何况,小花特意找医生了解过,从身体到心理都做足了功课。他贴上去圈住瞎子的背,一下一下轻抚着,试图缓解他的焦躁不安。这事也是怪自己,忙起来就忽视了这个问题,每天就来得及确认他身体上的恢复程度,再加上瞎子也是个惯于掩饰的,唉。

瞎子也没否认什么,就着这个姿势把人搂紧了,头就埋在小孩的颈窝,贪婪的闻着小孩的味道。感觉着自己的心随着他的心一同跳动,忽然世界就静了下来。还用头在小孩脖子边上不断蹭着,像一只大型犬一样抱着人就不撒手。

小花其实很少见瞎子对他依赖到这种程度,两人都是独立惯了的,依赖大多数表现在心理,小花一直都觉得是自己黏着瞎子多一些。所以虽然被蹭的有点痒,但是他也没躲,现在瞎子的情绪需要一个宣泄口,自己是最重要,也是唯一的那个。

他心里盘算着明天的安排,想着腾出个时间去郊外走走,或者带着瞎子去哪儿散散心。沉默了好一会儿,感觉到瞎子周身的气息都沉寂下来了,他才偏过头,唇在瞎子的颈侧连续的轻啄,带足了安抚的意味。

脖子上传来温凉柔软的触感,瞎子情绪也控制的差不多,他稍分开点把自己的唇也凑过去交换了一个温柔的吻。

良久,他用额头抵着小孩的,两只手捧上小孩的脸,细细的抚摸,从眉眼到下颌线,一遍一遍的描绘着心里最美好的弧度,复又把人揽回自己怀里。

“明天出去走走?”小花试探着问。

“不用,我没事,你忙你的。”

“我也想和你多待一会儿啊,正好马上是周末,明天要是我下班下的早,我们就去西郊那边的别墅度个假?”

瞎子笑得温柔,“好,快去洗澡吧,明天我收拾行李,然后去公司等你。”

小花也笑得眉眼弯弯,凑上去亲了亲瞎子的脸颊,“别心急,我们有的是时间,我在这里和你一起。”他捏着瞎子的手腕放到自己受伤的肩上,轻嘟起嘴,带着点撒娇的意思,“这两天开始下雨了,我浑身骨头都疼,明天你给我揉揉吧,我都好几天睡不好觉了。”

“得嘞,专业手法,保您满意,有啥奖励吗花爷?”瞎子忍不住笑,立马换上江湖骗子的表情。

“只要你伺候的爷满意,要啥有啥!”小花大手一挥,就差把财大气粗四个字写在脸上了。

瞎子看着怀里的人,越看越喜欢,越看越疼惜,越觉得自己真的是一辈子的运气都用在小花身上了,忍不住看了又看,扣过来亲了又亲,还顺手在小孩屁股上捏了两把,等到小孩扭着身子“唔唔”的躲闪才放开。

赶紧捋了捋要炸毛的解当家。

小花愤愤的盯着装成道貌岸然的瞎子,好像刚才耍流氓的不是他来着。

但是他不知道这个表情在瞎子眼里是多么可爱的一副样子,结果就是又被拉回来在微红嘟起的唇上被啃了两口。

说不上之前不悦的心情被一扫而空,但是至少消散了不少,瞎子哼着歌把炒糊的菜倒了,给自己重新做了一锅青椒炒饭,捧着碗回房间慢慢吃。才吃了两口,小孩刚好从浴室里出来,穿着浴袍,手里还拿着毛巾擦头发。抽了抽鼻子,“黑瞎子你出去吃!搞得一房间都是味道怎么睡觉啊!”

瞎子无辜的看了他一眼,“那你陪我出去吃。”

“你这么大个人了吃饭还用陪?”

“花儿你对我不好了,前几天你都是喂我吃饭的,你是不是嫌我烦了,我知道你肯定是觉得我麻烦了对不对?我这就出去吃。”瞎子摆出一副可怜的样子,还时不时瘪瘪嘴,低着头磨蹭着往门口挪。

小花强忍着心里想把他打一顿的冲动,告诉自己他是病人,明知道他是装的,但还是忍不住答应他,“走走走,我陪你吃,快吃,吃完睡觉!”

瞎子马上一副得逞的样子,痞笑着回来勾着小孩的肩膀向外走,也不管小孩是不是在跟他翻白眼。

顺了心意的瞎子很明显的有点嘚瑟,一口一口吃的很香,吃之前夸张的吹吹,吃之后还吧嗒吧嗒嘴。

小花一边嫌弃的别开眼,一边悲剧的发现,他饿了!也许是瞎子吃的太美味,不过他才不承认是闻起来太香,肯定是自己晚上没吃什么东西。正琢磨怎么才能“合情合理,不失身价”的蹭一碗,瞎子就端着碗挪到他脸边上,故意在他耳边发出“吃得很香”的声音。小花顿时就被气笑了,瞎子就是故意的!他毫不客气的抢走瞎子递上来的那一晚,恶狠狠的吃了两口。

“慢点吃啊,别噎着,锅里还有”,瞎子还给小孩倒了杯热水。端起自己的一碗,笑得更开心了。小孩在外面应酬很少吃东西,就知道逃不过他“勾引”。

小花认命的再去刷第二遍牙,被瞎子硬挤了进来说要一起刷,推不开还不忍心打,只能随他从背后环着自己笑的一脸得意,褶子都笑出来了!小花没躲,还后仰了头在他肩膀的地方蹭了两下,软软的靠了上去。

最后两个人都上床的时候,小花发完最后一条短信,乖乖窝进瞎子的怀里,想了想还是问了出来,“你今天怎么了?”

瞎子闭着眼睛用下巴顶在小孩柔软的发顶,“你不在,心烦”。这话说得半真半假,小花一时间也分不清他是不是在开玩笑。还想再抬起头来仔细问问,被人一把按进怀里。“睡觉!不是说好几天没休息好吗?明天让伙计把家里的药酒带着,我去给你揉揉。”

瞎子不想说,小花也问不出来,指尖一点一点的碰在瞎子胸口,出神的想着事。

瞎子自然感受的到,估计不说清楚,小孩也没办法安心睡觉,他叹了口气,把怀里的人捞起来,和自己面对面,“小祖宗诶,我真的没事,就是一直睡不好觉,有点累。”

小花想了想之前被吵醒的几次,“白天在家也不能睡一会儿吗?”

“白天你不在,就更睡不着了。”

小花愣了下,这语气,不是在开玩笑,忽就笑得灿烂。摘下瞎子的墨镜,凑上去轻吻那人的眼睛。“那以后上去陪我去睡午觉?”

“得令,我随传随到。”瞎子把被子拉高,盖住小孩光裸的脊梁,“睡吧,晚安,花儿”。

“晚安”,我的爱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一篇小番外~

是不是首页上还没看过沙海的就我一个了,我要等到我瞎出场再看!


 

 

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